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MOVIE : THE KINGDOM

Venue : Gurney Plaza, Penang
Date : 12 December 2007
Time : 09:20PM

友人史考特 • 劉,北上公幹,邀我共享晚餐... 關仔角,檳城的美食名勝地,是我的首選.雖然價錢較貴,但勝在多種類多選擇.在檳島工作的我,也很少會來到這裡.今晚,難得在這裡湊熱鬧.

現是學校假期,關仔角來滿了一群又一群的年輕人(我也是年輕人),一堆又一堆的遊客.找位難,找吃也難;但我就是喜歡熱鬧的關仔角.叫了兩杯飲料,兩碟炒粿條,一盤囉也,一盤魷魚蕹菜,十串沙嗲,吃得胞胞的.

晚餐過後,去看電影,最新上映的<< The Golden Compass >>的確吸引人,只可惜剩下前排座位,只好選擇另一部,<< The Kingdom >>.是一部充滿反恐色彩的電影,內容一般,也沒甚麼特別精采的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