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哥哥的婚禮4 : 接新娘記

星期日.凌晨四點多,終於把Power Point Slides給搞定.早上,睡遲了,八點出才起來.洗刷完畢即刻小蓓家載她.回到家還要趕快準備換上西服.今天是哥哥迎接新娘的大日子.當兄弟團到齊後,出發了.

兄弟團合照.
壯士氣,誓要把新娘"搶"回來.
去新娘家的路途上. 抵達新娘家門外.第一關,新娘的堂弟開車門. 討價還價後,哥哥下車了. 第二關.新娘的姊妹們.前面這位尤其潑辣. 面對無理取鬧的姊妹們,唉,露出無奈的笑容. 兄弟們每人輪流做掌上壓,廿下.這位老兄撐得好辛苦哦! 每人一罐Carlsberg. 唱一首歌.沒有共同會唱的整首歌,只好唱起校歌了.
新娘不收貨.只好唱一小段<<愛是永恆>>.
第三關.姊妹和新娘的媽媽. 兄弟們每人要搽上口紅. 把口紅吻在衛生紙上. 哥哥跟岳母說出把女兒交托給他的理由後,過關. 最後一關.新娘本人.跟哥哥講條件.哈哈. 終於,哥哥進了新娘房了.

之後,向新娘的親戚長輩們敬茶.待吉時到,回新朗家了.接新娘任務,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