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哥哥的婚禮3

星期六.才睡四個多鍾就得爬起來了.今天要駕新娘車去Jalan Loke Yew那綁彩帶,以及佈置一番.

載新娘用的車子是Toyota Harrier.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駕那麼大輛的車.之前還和哥哥在車裡研究怎麼弄著車子,因需用鎖匙配以磁卡才能開著.可能車子貴,加上這款車深受偷車賊的"歡迎",需要更好的保安系統.如果開著車後駕車的人沒把磁卡帶在身上,車子會在駕程上突然停下.我想,突然停下蠻危險的,萬一後面的車輛來不及煞車,怎辦?

笨手笨腳地把車子駕到Ivory Romance婚紗店前,店裡的"小姐"們開工了.為了這輛新娘車小蓓買了一對麥兜的公仔(哥哥的要求),經過加工縫上頭紗及閃亮的裝飾於婚紗上.帶同去給小姐們擺放在車頭.嗯!!好Cute哦.

加了小飾物於頭紗和婚紗上.在婚紗上多縫一层薄紗及繡縫了一朵紗花於手上.頓時,生色不少. 裝飾完畢的新娘車.中午開始要準備晚上自由餐的事務了.二舅父母也前來幫忙.下午四點左右自由餐的負著人載來食物飲品.桌椅排列好後,鋪上紅布.屋外的事務基本上搞定了.媽媽及舅母阿姨在廚房煮糖水及弄湯圓.到了傍晚親戚也陸續到來.自由餐也隨之開始.

我,幫忙招待親戚囉!其實很多親戚都很少接觸,有些甚至沒見過.只有爸媽及長輩們和他們互相認識.唉,自己要檢討下了,以後要隨同爸媽前去拜訪.爸爸的朋友更不必說,除了常見的那幾位,其他的..."是誰來的?"爸媽都忙起來了.我只是看甚麼東西不夠或沒了就加.和熟的親戚聊聊.

隨後,我一時在房間裡繼續設計Power Point Slide,一時在外應酬應酬.十一點左右,一些親戚走了,而哥哥的朋友來了,天繼續聊,酒繼續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