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SILLY EXCUSES ??

昨晚友人問及我在檳城的地址,說有東西要寄給我.

我回答說我不知道我租房家址,加上我沒信箱的鎖匙,不方便...
所以我說可以寄去我公司.

可能友人認為我存心作弄,沒誠意... 找了那麼可笑的藉口...
生氣了...

在此,先對那友人說聲抱歉.
可是,我所說的並不是藉口.

不懂租房家址是那麼牽強的嗎?
我平時用的都是公司的地址...
親人朋友寄東西給我都是寄到公司的...
寄去公司不可以的嗎?

存心作弄? NO!
沒誠意? NO NO!!
藉口? NO NO NO!!!

解釋了都還不肯相信我的.是誰沒誠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