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給一位曾經的筆友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也是昨天才懂妳從澳洲回來...
由於放假,所以妳說妳會在大馬待到農曆新年後.
不知我們可否有機會見面?!或許難吧...
我身在檳城,回KL時也難抽出空閒時間,我想妳也懂其中原因吧.

聽妳說妳會到處去旅行,不知檳城是否其中一站?
在此恭候妳的光臨...

假期才開始,希望妳能好好享受妳.
希望妳爸爸的健康安好,也願快樂陪伴著妳.

生日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也有“筆友”這個東西。哈。。。現在也不怎麽聽到有誰在交筆友了。我跟我的筆友老早已用電話聯絡取代“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