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產品“殘品”

“一波未完,一波又起”,用以形容我設計當中的產品貼切十分。

問題層出不窮,當然是關我的屁事啦!
個人韌件功力淺薄,雖已自我提昇數回,但昨天還是被竹谷先生的話打擊:
"Now I understand your FW structure, & I've even more concern"

可是,我的程序代碼已被B先生還有日本的S先生及I先生檢閱過的。
檢閱的過程他們有提出過幾項須更改的,就是沒人提及過結構的問題。

此時此刻,都已經MP了,才說結構有問題。
新的結構,測試時間又沒有太多,風險甚高。

這個產品的研發過程,讓我認識了許多高層。
這或是件好事,升遷會議時也多個人為你舉手。

這個產品的研發過程,也讓我對些許人產生了厭倦。
厭倦面對他們,厭倦和他們通電,厭倦和他們解釋。

但路還是要走,日子還是要過。
沒有多餘的七千五,那就繼續幹下去吧!

2 comments:

Kin Lum said...

nothing is perfect nor nothing is imperfect.

menhwa said...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