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4TH JUNE 2011

上一篇有提到這天是我兩年半來第一次週末回去上班。大約四點鐘,我離開公司到諾維娜吃下午餐。餐後,去理了個髮。


Swiss Fish & Chips ($14.90)

我本有參與這周末的Flea Market的,卻因加班而不成。不過,我還是到那探望友人。主要顧客群是年輕女性,銷售物品也是女性衣飾居多。攤位與攤位間的通道不大,人潮多時會出現擁擠現象。沒有冷氣,很難想像下午時分的情況。



由於七成以上都是衣飾檔口,競爭較大,所以友人扣除檔口租金賺得不多。

今天是阿豆的牛一,阿良提議到Orchard Central享用晚餐,也選擇了他和CY常吃的Tonkichi。CY說這裡出名豬排。也可能如此,我點的豬骨湯拉麵不好吃。不過,他們的生啤不錯喝。


Tonkotsu Ramen ($15.90)

Sapporo Beer ($9.90)(1-for-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