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昨天,我走在崩潰的邊緣...

42公里,駕車祗不過是半小時。但42公里的馬拉松,是許多人夢想完成的一項挑戰。去年中的Sundown,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次。今年底,我參加了渣打銀行的馬拉松活動。

一年沒有跑步訓練,前晚祗睡一個半小時。我就是以這樣的狀態跨出起點。

我慢跑著...跨國十四公里處後不久,我的膝蓋負荷不住了,有點疼痛。我開始用走的。剩餘的廿八公里,膝蓋疼痛加劇,烈日逐漸升空,一個人走在崩潰的邊緣。我想放棄,但我的腦子不允許;我想流眼淚,但我的身子缺水。用了七個小時半,我越過了終點。

走在崩潰的邊緣...最終我還是倒下了。

離開廣場步入捷運站,雙腳左右、前後輪著來抽筋。讓我在捷運站的地上休息了一會。之後在捷運車廂裡,突然飆冷汗,眼前發白,我靠在Kevin的肩旁上...

當我再次看見東西時,我已坐在車廂地上,有位安娣在幫我搽風油。原來之前我暈倒了。

這次的馬拉松,我在精神、心靈、肉體上都收了折磨。但一個人能走得、跑得,也完成了馬拉松挑戰,不能不說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
~lisan

skypaul said...

不过,还是挑战到最后。 勇气可嘉!下一年再来吧!

menhwa said...

明年5月,Adidas Sundown馬拉松!!

Catherine said...

跑步是个人的运动
很孤独
很无阻
但是你没有放弃
你还是完成了
人生也是如此~~~
只要坚持
必定有结果~~~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