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DINNER @ FENG BO ZHUANG

欣逢中秋佳節,與幾位友人到牛車水享用晚餐。一棄咱們的老地方長城田雞粥,而到風波莊嚐嚐新味道。

風波莊是一間以“武林”為包裝的餐廳。進入餐廳時被冠以“大俠”的名稱讓我受寵若驚。店裡的服務員叫“小二”,餐牌叫“武林秘籍”,每一道菜都以武功命名。

友人點了「大力丸」,「紫霞神功」,「蛤蟆功」,「左右搏擊術」,還有一道忘了名稱。

餐廳是木桌木凳竹搭的牆,每張桌子都以武林門派命名:東邪、西毒、南帝、北乞、中神通、少林、武當、峨嵋、青城、華山等等。還有廚房叫做“武林禁地”,廁所叫“老虎們”等。

「大力丸」(徽州圓子)

「紫霞神功」(茄子炒油條)

「左右搏擊術」(饃夾回鍋肉)

「蛤蟆功」(竹筒田雞)

忘了??


總體來說,我是覺得不錯吃的,我尤其最愛那「紫霞神功」。希望有機會再來此品嚐別的菜餚。

走出店面時,眾小二們齊說「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後會有期,恕不遠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