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DINNER @ MODESTO'S, VIVOCITY

小害蟲與小小到訪獅城,我們當然得搞個勞師動眾啦!眾人相約八時半與港灣終點站的Vivocity,胸口插朵紅玫瑰,守候於意大利餐廳Modesto's的入口處。




感謝阿良及Christina為我們排隊等待座位,雖然結果不令人滿意。怎麽不令人滿意?隨後再說。朋友們陸續來到,都在餐廳外聊天守候。等了約一個鐘,終於“入場”了。有幾位已吃過晚餐的,去到另一間店吃甜品。



第一次來嘛!總是得費多點時間閱讀餐牌,祗是點餐也花了近廿分鐘。結果叫到的餐點好壞參半。個人覺得它的披薩蠻不錯吃的,還有我自己點的主菜,挪威烤三文魚。



另一方面,這家餐廳的pasta,看上去好吃,吃起來真叫我們失望啊!是否我們吃不慣傳統意大利式麵點?不得而知。總之當晚Pucca點的那個carbonara bacon意粉真的是經典:無論培根或意粉,都有著十足的“豬”味,可見這餐廳用材方面十分用心...





若撇開食物水準不說,餐廳裡的環境及氣氛其實是舒適的,可讓客人們愉快的聊天說笑。可是呀,說到底食物的素質才是主題曲。這頓晚餐後,難說點pasta的幾位會有再到訪的機會。或許齋吃pizza,走著瞧吧!

Lovely couples of the night. (One pair is fak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to Ying Hoe :)

wWs

menhwa said...

Haha, wws, u misunderstood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