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DAY 71 [2010.07.25]

在網咖過夜真不能熟睡,雖說是個室,畢竟祗是幾塊木板隔著,沒啥隔音功能,且又“露天”。整晚都聽見腳步聲、開關門聲、等,我祗能處於“半睡眠狀態”。

十個小時的配套到早上八點半就得離開,從池袋去到原宿。神早留留許多店都還沒開門,想吃的九州じゃんがら十點才開。靠在竹下通り入口處旁的欄杆,四處瞻望(拍照)。終於十點了,點了九州じゃんがら鱈魚魚子加半熟玉子の拉麵,吃得很幸福。


                              じゃんがら+玉子+明太子 (850円)

吃飽後走竹下通り先進去Daisoダイソー看雜貨,之後以龜速地走到裏原宿去。才十一點出HP店外一群人在排隊等待,幹嘛呢?在周圍閒逛多番後終於等到HP開門了(十二點)。在職員監管下,人群順次序分批地進入店鋪。我好奇地向職員打聽為何有如此人潮,原來今天HP推出多個顏色的iPad case,每人每次入店限買一個。雖然我沒要買iPad case,但要進入店裡還是得排隊。排隊當兒,發現人群裡除日本人外,有不少的香港人。

雖然得列隊進店,但其實不用等太久,因多數人買了iPad case後就出來了,有些離開,也有些再去排隊。我的目標明確,所以也沒在店裡待太久。

用東京迪士尼海洋之行,及一個HP包,為我在日本各處的遠征劃上一個句號。剩餘的一個週末,就用來好好地欣賞大仁這個小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