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DAY 8 [2010.05.23]

縱有什麼計劃也沒用,從半晚開始下的雨,一直沒有聽過。所幸昨晚買了早餐,起床後吃了個麵包及杯麵。這個杯麵有點不同哦!開封後調味料、配料、麵個別分開抱著。根據包裝紙上的說明,首先把麵放在杯裡,先過一趟熱水。



它的包裝設計的很貼心,有一層有小洞洞的錫紙,讓人可以把水倒出的當兒,也防止麵條掉出來。過水一趟後,把配料及調味料都倒進杯裡,然後再次滲入熱水。三分鐘後,就有得吃啦!





週日一整天除了撐傘除外買吃的,其餘時間都待在房裡煲戲。一整天下來看了十二集的《鐵馬尋橋》。



有靚仔鄭嘉穎演出加上花旦楊怡,很好的配對,可是元秋演已到中年(20年後)的楊怡,覺得很可笑,因為很不搭。如果鄭嘉穎沒有失踪,不知20年後是否有元華演繹?

這場長命雨破壞了我可出遊的週日。咳!希望上天憐惜,讓我在此逗留間剩餘的十個週末,能夠暢遊無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