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DAY 27 [2010.06.11]

2010 S.A. WORLD CUP KICK OFF!!

世界杯終於要開踢了,心裡有一股莫名的興奮,興奮中帶有一絲絲的緊張。

本來這些大賽到來我何止那麼一絲絲地緊張,是非常非常地緊張,也非常非常地亢奮。祗是,現人在大仁,一個離大城市幾百公里的小郊區,有無現場直播都是個問題。就算有,也祗是某一些場次。宿舍也沒網路,天呀!我的世界杯啊!

我當然希望卡卡的巴西及皇馬所屬的西班牙能在決賽碰頭。不過,在Singapore Pool我下注英格蘭及德國;因為巴西及西班牙是大熱門,贏了也祗是雞碎咁多。

今晚開幕,主辦國南非對壘墨西哥,GOAL GOAL GOAL!!!

2 comments:

skypaul said...

哇,你的准备功夫很到家咯。还没飞去日本就先下赌注?我相信日本上场的时候,应该会有直播。

menhwa said...

由於大仁是鄉村地方,祗能接受到有限的電視台,所以祗會播放60~70%的比賽,我應該滿足了...

祗是每次半夜開踢的強隊,都沒有直播,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