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DINNER @ 石好 SEK HOU RESTAURANT

年初四,和小蓓倆去時代廣場Neway開演唱會,喊道喉嚨沙啞。演唱完畢,本去到「壽司王」吃晚餐,卻在我倆坐下要點餐時,看見一隻小強爬過。我們下了同一個決定,換餐廳。兜兜轉轉後選擇了「石好」為咱的晚餐地點。

翻開餐牌,廚師推介的菜式介紹得詳細,去到首次幫襯的餐廳通常也會點“廚師推介”。咱點了麵飯各一,「京將骨上海拉麵」和「回香雞飯」。前者是肉麵分開,肉為帶點酸甜的醬料炒排骨,味道極普通;麵為清湯加拉麵,麵無彈性,不行啦!

後者是以雞肉烹調出兩種不同的口味。一種是以他們所謂的“獨門醬汁”經文火煨鹵後,帶點中式香料味的雞肉;另一種是拌上鎮江甜辣佐料,炸透炸酥的雞肉片。這比起前者,的確好吃多了。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餐牌上極力推薦的百味香,寫說是一杯具有現代化超高水準的創意飲品,溶合技術性、時間性及分解性,再集合茶香、果香、鮮味及感覺四大獨門秘方研製泡成的。我個人是有喝到茶味及果香,但可沒有“百味”,不過還是很不錯的。





Food & Price:
百味香 RM7.50++
回香雞 RM12.90++
京將骨上海拉麵 RM11.90++

Rate: 4.5 / 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