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前言

從計劃確定時的異常興奮,等待時的滿懷期待,臨飛前的依依不舍,到乘的士飛機火車十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大仁(Ohito)。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馬場先生走到我面前,問若要我去日本行不行。在搞清楚時間期間後我說沒問題。然而這之後無聲無氣維持了一個月多,之間的心情曾經很失望,但也漸漸平伏下來。隨後有一天,和老板商討未來工作計劃時,被告知確定會赴東瀛受訓,心情再度高揚。

等待期間工作輕松,看看Spec.,讀讀有關仕樣書;無聊時聽聽同事高談日本旅游經;休息時間上網查詢背包客部落;上下班閱讀東京及關西區旅游攻略。我對這兩地區甚感興趣。

臨飛前一星期,小蓓來獅城陪伴了我兩天(甜蜜)。馬來芊及阿寶請我吃晚餐及喝糖水(結果還是我付錢)。臨飛前一晚,家人給了我驚喜(幸福),很抱歉不讓你們送機,請體諒我的怪脾性。

清晨五時三刻搭的士去到樟宜機場,帶著疲倦又緊張的心情,等待起飛的那一刻。

2 comments:

Camille / /\/ ! C /\/\ 0 /\/ said...

什麼是仕樣書?哇,感覺還蠻悠閒的嘛..

menhwa said...

也是Specs的一種。受訓回來後就開始地獄般的工作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