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LUNCH @ JAPANESE GOURMET TOWN



Restaurant : Japanese Gourmet Town @ Vivo City
Food : Seafood Curry (additional - Rice)
Price : SGD16.80++ (SGD1.00)

三月初小強到訪獅城,說要到圣淘沙賭場去打老虎。打老虎前,得先填飽肚子。我選了集Botejyu,Ajisen及Yoshimi於一家的日式餐廳。Yoshimi來自北海道,Botejyu來自大阪,Ajisen來自九州,可說是包含了日本北中南部的風味。

Boteyju和Ajisen已經分別幫襯過,所以這次選擇Yoshimi的海鮮咖喱。所謂的日式咖喱,都是不辣的;這也不例外。咖喱是咸中帶點酸,海鮮包含了三文魚、蝦子、墨魚,配以金針菇、海帶芽、紫菜、紅蘿卜及雞蛋等,可謂豐富。

豐富歸豐富,味道歸味道;湯頭沒有海鮮的鮮甜,這海鮮咖喱的味道祗算是中等。

Rate : 6 / 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