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四月

發現自己在這幾個月來除了寫旅遊外,其它都是超短篇,似乎沒有什麼頭緒、也沒有什麼動力;甚至有點詞窮了。

雪上加霜的是,這段時間住處那沒了網絡使用。四月初某天回到家時,表姐夫跟我說沒有網絡用,因他忘了還錢。那時我想,明天還了就可以用了。過了兩天還是沒有得用,我又猜想,或許沒空去還吧,過了週末可能有了。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極度無聊的週末。之後一天放工回家,終於去問表姐夫。他回答說合約早已過期,若簽新配套會便宜很多,不過沒這麼快。自己也心裡有數了。

等人不如求己。自己嘗試過去申請一個USB Modem的,結果由於我的E-Pass還有四個月到期,不符合申請要求,所以不能成事。皇馬對巴塞國家德比的那週,還真有想奔回KL去看的衝動。

幾週了,還是很不習慣,這也許是網絡症候群的症狀。每晚祗能看電影、連續劇、打機來消磨時間;或在外到很遲才回家。不過現在有了新任務,要重新學習已忘掉了的Katakana和Hiraga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