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DINNER @ MR.CURRY (WARAKU)



Restaurant : Mr.Curry @ The Central, Eu Tong Sen St.
Food : Pork Cutlet Curry Rice
Price : SGD13.80 (w/ Egg topping)

新年前的週末,在三位友人買完新年衣後,和他們到了The Central享用晚餐。之前吃過Waraku及Pasta de Waraku,而這次是我首次幫襯Waraku的Mr.Curry。

相比祗有四種咖喱飯的Go Go Curry,Mr.Curry就有更多的選擇。就咖喱醬料來說,就有四種了:Normal,White sauce,Red sauce和Black sauce;也有四種辣味程度。

我原先點了牛肉,但招待員卻記錯了,來了份豬肉的,這下子就跟Go Go Curry很相似了。加了半生熟蛋在咖喱汁上固然美味,但若祗比咖喱飯,本人覺得還是Go Go Curry的好吃。這裡是勝在選擇多,及能外加不同的Topping。價格方面幾乎一樣。

Rate : 6 / 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