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SCOTTS BEEF NOODLE @ ION ORCHARD

直至念學院初期,我都甚少吃牛肉,除了幫襯麥記的漢堡。多年前某個學期休假,和朋友人北上檳城游玩;友人KA兄一盡地主之誼,帶著我們去吃牛雜麵。

“哦,怎麼那麼好吃?!”

那次過後開始愛嘗牛肉,以及羊肉,喜歡它的韌性、喜歡它的咬勁、也喜歡它的酥味。到現在無論西餐或日本餐,首選牛肉餐。

不過說到牛雜麵,嘗試過許多地方不同的檔口,始終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大山腳那一檔。可惜之前在檳島工作的兩年也祗去過不上五次。現在想到那邊的牛雜麵,還真讓我吞口水咧!

ION Orchard裡的這檔牛雜麵用的是粗米粉(還是配粿條好吃),味道還算不錯,祗是份量不多,吃到不夠爽!



食物 : 牛雜麵
地點 : Scotts Beef Noodle @ ION, Orchard Rd.
價格 : SGD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