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A WEDDING • A GATHERING

跟阿豆用的標題一樣,因為參與這次的晚宴與婚禮,更像是一次聚會。是繼兩年半前的雲頂游後最多人參與的一次。

2009.12.05一早兩輛車從新山北上至馬六甲。觀賞古城風光,享用粒粒雞飯,購買美味土產,也順道和小強匯合。以前的小強已不能和現在的他做比較了,我想“肥強”比較適合他的現況吧!你可要多做運動,身體才較能遠離病痛。

離開古城於某休息站匯合娜娜後繼續北上,直到寶記府上洗刷裝身。傍晚時分,出發到中華大酒家出席淑芬大姐的晚宴。高興,能見到久違的朋友:依舊亮眼的冰山美人,歡樂情侶Fung和Feen,龐大的小強,嬌小的娜娜,瘦長的阿孫,威猛的輝哥,可愛的蕓妮,冷酷與文靜的大小Foong。捧場的少不了經常見面的KL幫及SG幫。

寒暄吹水,用餐拍照,不知覺中來到晚宴的尾聲。意猶未盡的大伙兒到K房繼續盡興至凌晨一點鐘。

隔天清早拖著疲憊的身子幫大哥搶新娘。姊妹們可玩得瘋癲,新郎及兄弟得穿上類似阿嫲的胸罩玩游戲;搖下身晃香蕉;最經典當然非小強與阿良擁吻不可!小強已在阿良腦海中種下揮之不去的噩夢。

大姐,終於出嫁啦!午餐後,各自踏上歸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