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SNEAKER : NB999 LION HEAD



Object : New Balance NB999 Feral Creation Collection - Lion Head
Place Picked : LeftFoot Entrepot @ The Cathay, Handy Rd.

之前提到零九九月九,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那天早上約九點半起床,洗刷裝身完畢後就乘搭捷運到多美哥站。由於時間尚早,我在星巴克享用了早餐。奈何突然肚痛祗好把咖啡喝完然後去解決。

腸胃通暢後已是十一時三刻,我走到左腳店外排隊。那時前面排著兩位老兄,各穿著NB的Hell及Heaven系列,真是應景。十二點開店了。由於前一晚以來碰運氣沒碰著所以那位女店員認得我及我的尺碼,她拿來給我試穿時還跟我說這雙是個幸運號碼-168。

試穿走了個圈,搞掂!之後再試穿隨鞋附送的Tee後,付錢走人。全程費時不用十分鐘。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2 comments:

Marcus Hadlock said...

Sweet shoes- i like the colors. I want a pair ;)

menhwa said...

yeah. you can check available retailer around u & grab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