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聚餐 @ MIDORI JAPANESE RESTAURANT

久違的班聚,終於也落幕了。雖然同學們有些因公事纏身,有些處身於國外,及其它理由未能出席。總的來說,廿二人,還是個不小的數目。

Marriott Hotel,一個未曾去過的地方。不過其實不難找,且6零吉的泊車費還算中等。我們聚餐的Midori日式餐廳是個范圍不大卻寬闊,簡約的和風設計卻顯氣派,寧靜得來卻帶點高雅。在這用餐,感覺很舒適。尤其拿食物時不用人逼人,也不會被拿空。

這裡的食物選擇不多,但卻都很新鮮。生蠔淋上些許檸檬汁,味道鮮甜得來帶點檸檬香;刺身配上芥末美味又刺激;牛羊肉用蔥蒜炒得香噴噴;日式芽菜雞別有一番風味;各類果汁現榨現飲,絕無加糖喝得好過癮;果凍水果自行蓋上多種冰淇淋好吃兼好玩。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顯然短了些,因吃的當兒,忙著哈啦,也忙著拍照。用餐完畢意猶未盡,大夥在酒店大廳盤旋打轉,攝影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