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FRESHING JUICE

最近在ST論壇那會員們都在熱烈討論著一個話題。由傳聞開始到證實,大家的心情都是亢奮的。能引起這番轟動的,當然是在街頭服飾界響當當的人物。由港星陳冠希所經營的街頭服飾店JUICE,除香港外,繼上海後在吉隆坡正式開設第二間海外分店。對於陳冠希專屬品牌CLOT的擁躉來說,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除CLOT外,Head Porter,Original Fake等服飾皮包都會以Retail Price來出售。這一回,相對於一些Reseller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囉!

雖然還不知道在大馬出售的價格,若依照香港JUICE的Retail Price,一件CLOT的Tee還得要價兩百多零吉,值不值得因人而異。但總的來說,JUICE分店的開設一定會帶來一連串的效應。隔壁的McD會否因此生意額加倍?是否陸續有海外其它服飾品牌店在鄰近開店?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