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MOVIE : SAHARA



魅力超凡、機智多謀的冒險家德克彼特是美國國家水底暨海洋機構的調查員,他在埃及尼羅河一帶進行尋寶任務時,拯救了差點被暗殺的伊娃蘿雅絲。

優雅迷人的她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科學家,奉命率領研究團隊調查一種恐怖傳染病的起因,此病已在北非迅速蔓延,造成數千名感染者陷入瘋狂、開始吃人肉、最後死亡。他們發現傳染病的肆虐,係因環境遭到空前廣泛的污染,污染源指向西非獨裁者的核廢料工廠。再不阻止這場浩劫,全球的海洋生物都將滅絕。

德克彼特和他的夥伴艾爾駕駛高科技遊艇與時間競賽,熾熱的沙漠帶來嚴厲考驗,他們除了要對抗殘暴嗜殺的西非獨裁者,背後還有詭計多端的億萬富翁要應付。在滾燙移動的 撒哈拉 沙漠中,他們發現一處由奴隸開採的金礦,還意外揭開兩個遠久秘密 的真相。身處重重危機的他們,必須打贏這場戰爭,因為這個世界輸不起。

Penelope Cruz在戲中飾演伊娃蘿雅絲。平時從她的樣貌看上去的確迷人,但整體感好像有寫不妥,尤其穿一些晚裝時。不過在這部戲里她穿著冒險家般的衣著,蠻不錯看。

電影中有不少驚現的鏡頭,內容一般。最養眼的還是最後女主角穿著比基尼的一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