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停泊島之旅DAY3

第三天并沒有浮潛活動,早餐後我們就集合去Jungle Trekking了。往Resort後方走去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路程。起初是一段長長的泥濘路,周圍并沒有什麼風景可言,看到最多的是大大小小蜘蛛和不同種類的螞蟻。無聊的路程維持了整個小時,終於我們看見了海,及對岸的小停泊島。




稍作休息後繼續第二段路程,為一段不長的山路;延續第三段路程是沿著海灘的沙路。這段路是之中最輕松的,沿途我們也看見了不少在設施及外觀上比我們住著的那間更好的Resort。




最後一段路也是最辛苦的,上上下下的石級,崎嶇不平的土梯,在艷陽高照下更加劇消耗大家的體力。十一點半左右,我們沿著沙灘走回到我們的住處外,又累又餓,可午餐時間在一點。此時椰子是讓我們充饑解渴的藥方。



午餐後少數人回到房裡洗刷午休,另一多數人沿著沙灘向最東邊走去,我們看見了Awana的Resort。豪華的酒店果真氣派不同:度假屋設計美觀舒適,設施完善,有泳池,有餐廳;娛樂設備豐富,有K房、桌球室、斯巴及馬殺雞服務等。我們在附近的海灘玩起了堆沙,被埋著是道隆。我在旁“監督”他們完成了雌雄同體的美人魚。男女輪流拍猥瑣照,不堪回首...




四點左右,再次去到Awana處租借Kayak。準備出海時天色轉暗,但不顧三七二一,還是向冷泉處劃進。由於初學所以開始時大家都制造了不少笑料,其中TZ和CF更是表表者。這兩人劃船盡然劃到船都卡住在了水中石頭上。





途中風勢漸大,海浪漸急,我們決定“回頭是岸”。果真,回到岸時已開始下雨,且雨勢逐漸的變大。和負責人商討後明早再繼續剩余的租借時間。



大夥都坐在Awana的餐廳裡等雨停。在那叫飲品及食物可是超貴。五零吉一杯美錄,十零吉一片芝士蛋糕,且還未加稅呢!




今晚的晚餐是這麼多天來最美味的一餐--BBQ。烤雞、烤魚、烤蘇東、烤香腸... 好料,但都是極不健康的,好矛盾。晚餐後一批人回到房裡聊心事八卦,另一批人守候在電視機前看曼城德比。之後邊玩紙牌邊看倫敦德比。一點左右,上床入夢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