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把握這一線機會

上星期四在實驗室,阿豆突然下來問我有讀到我們老大傳出的電郵沒,說有好消息給我。我馬上去檢查電郵信箱,看到的是公司將在不久後成立一個新小組,是FW/SW Evaluation Team,現公開招募公司內的工程師,看誰有興趣加入。我沒仔細閱讀內容,祗是覺得是個機會。

這周一,回到公司再詳細地閱讀那封電郵,從工作范圍來看,是Evaluate,而Design祗是Optional。那就蠻像QM了啦!不知會否是處於QM管理下的一個小組,我可不想從一個惡魔身邊離開,再走入另一個惡魔的陰影下。就這樣,我又拖了幾天。

今天,臨放工時,終於做了個決定,我回復了那封電郵,表明了我的興趣。雖然不知最終是否入選,也不知現在的惡魔放不放我離開,祗是有一線機會,就要嘗試。雖說祗是Evaluate,至少重新接觸軟件,對以後再念書時或另尋出路是更有幫助。

2 comments:

skypaul said...

恭喜你做出了一个决定,好过心理lo lo lin。上天保佑你。

menhwa said...

嗯,至少踏出了一部,現在就看管理層的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