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獅城東芝廿週年晚宴

適逢獅城東芝的廿週年紀念,公司主辦了一個慶祝晚宴,也邀請了日本母公司的高層前來參與。今天公司員工祗需工作半天,就可回家準備了。女生們可趁空檔好好裝扮一下,男生們也想想怎麼穿的紳士一點。我和阿豆沒有回家,祗是穿得平時上班一樣。

當晚擺了接近五十座,算得上是準千人宴。由於環境經濟蕭條及市道不景的因素,公司取消了本有五十份的抽獎活動,也讓這次晚宴失色不少。雖然如此,但公司還是準備了廿多份名貴手表Tissot,獎勵一群為公司服務了廿年的員工。哇!廿年咧,厲害到... 我在祗不過半年就有想走的念頭,也真佩服這群人,掌聲為他們鼓勵。

當晚的司儀很鬼馬,不是有些冷笑話,也有些黃色笑話。主持之余還可表演魔術,泡"老"妞,作弄臺下觀眾,帶動游戲,把全場的氣氛弄得鬧哄哄。

晚宴在九點多結束,之後其他人都忙著拍照。日本人及其他高層隔天晚上不知會在哪來個不醉無歸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