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東海岸燒烤會

上周六,在家吃飽了早餐,一人打捷運去到了遠東商場。去那兒并不是閑逛,而是專程光臨一間新開張不久的服裝店。一直都有留意這店的部落格,發現有引進不同國家的一些著名品牌。當然著名品牌不一定貴,祗是在其它討論區聽過見過罷了。離開了遠東,本有意再去Heeren,可時間緊逼,放棄了。

搭捷運要去勿洛站集合,結果轉捷運時遇到了阿良。和他在勿洛隔壁的熟食檔享用午餐,這裡的雞飯蠻不錯,還有許多賣相不錯的叻沙,蠔煎等,可我的肚子祗有一個。之後志豪和小Chiah各自帶了女朋友抵達,六人先行大巴士到獅城的東海岸去。由於阿良的錯誤引導,讓我們早了幾個站下車。這是我頭一回到此一游,趁這半個鐘的路程一睹東海岸的風采。抵達我們的地頭,已有數位負責主辦的同事在準備燒烤的東西了。媽呀,才三點多,那麼早開始燒烤?

在海灘打了一陣子的排球,抵達的人數逐漸增加。五點左右,我們分批地租借了轎車,或是直排滑輪沿海飛行了。路上行人形形色色,美女也不少,穿著比基尼的小姐玩著直排滑輪,除了養眼,也讓我有了沖動,學玩直排滑輪的沖動。

七點出,來了廿多個人,燒烤會正式開始!由於人數眾多卻祗有一個爐,所以我都站在一旁吃草(沙拉)。之後主辦人也陸陸續續弄好了一些食物給我們。吃著吃著,玩著玩著,快樂真不知時間過。搞到最好趕著搭巴士回家。我沒那麼好運,坐巴士去到宏茂橋轉搭的士會盛港,啊,破財了!

感激兩位主辦人:Dennis和Willy;還有我們的攝影師:TT和Win Soe。經過這個燒烤會,大家也更熟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