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逛在金色之河上

她祗請了半天假,享受完刺身,還得去上班。距接她放工還有四個小時的時間,我決定到金河一帶走走。

第一站是時代廣場。六樓有新開張的店鋪,在Forum看到的照片顯然比現實場景更為吸引。通常也如此,攝影人把角度拿捏得好,所以感覺上店鋪是蠻寬敞的,其實不然。繞了一圈,到第二站,金河廣場了。

我到叮叮場換了Token打機。哦,退步了,用了四個才打爆機。之後到Boundlezz打個圈,買了一份小禮物給自己。其實這件嘢不是說很吸引,祗不過感覺上想買嘢。因為想買而買這種習慣真是要不得,但偏偏人總是犯賤,享受購物時帶來那短暫的快樂。

嘢又買完了,走回到時代廣場也四點不到。在猶豫回家還是逗留時看見988為十分紅演唱會做造勢活動。其實我對追捧偶像沒甚麼興趣,祗是曾經在Pavilion等了兩個鐘,為的是看看星爺的真面目。這次見是本地歌手,其中有我蠻欣賞的溫力銘,我也給了耐心等了等。




李志清,陳詩莉,溫力銘各自唱完一首歌後,我沒繼續觀看而選擇離開。抵達小蓓公司樓下還有四十分鐘,我決定小睡片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