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進行曲之二 : 小玩意

相隔了一個月,終於把我們倆的小玩意買齊了。一隻買自KLCC,一隻買自谷中城;正映照著一人來自安邦,另一人來自舊吧生路一樣。我們和它們,都倒數著湊成對的一天。

如果還是在檳島工作,我不知能否為我們購買這對小玩意。就算買得了,我也與陪伴我的手提電腦緣慳一面了。更為現在的經濟不景、前途擔憂。

圣誕節期間,許多珠寶店都有大搞作進而爭取提高生意額。逛了D&P,TM,GH等,最後在WC買到了我的小玩意。剛拿起看到價錢時的卻讓我咂舌,不過經過打折和討價還價後得以從3XXX降至7XX。

高興之余卻有一些不滿,為何他們能把價錢markup那么多,吃水好深,且我相信就算我以這個價格購入,他們也賺個不少。奉勸要添首飾手飾的人千萬要等至促銷時才行動。除金外,白金及鉑都沒有設定的價格依據,全都由店方任意標價。

唉,荷包出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