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回家

回家,不僅僅是暫時放了工作煩惱,讓內心得到抒解;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溫暖以及安全感,呵護著我的心靈。這已是我連續第三個周末未在獅城度過了,因不想讓壓力環繞在我的腦海裡,我選擇短暫的解放。

回到KL已是凌晨三點多了,在油站的麥記買了我和老豆的夜宵後,踏足我熟悉的家。坐在家裡的sofa,人特別的輕松;躺在家裡的床上,人特別松散。感覺,棒極了!

十點半我爬起了床,坐在客廳看了火箭對壘術士的最後一節,麥蒂的神勇讓火箭得以升空。一個半小時後我去到了谷中城。兌換了馬幣,拿了幾份手提電腦宣傳冊,買了HWM雜志,打包了甜甜圈;我駕車去到了SH,見到了我的小蓓。

對不起,我遲到了,甜甜圈,笑一個!


市中心周圍都那麼地塞車,要去臨近的雙子塔也用掉一個多鐘。上一次來這,是去年小蓓回歸大馬的第二天,距今已有一年多了。我們去找吃的地方,等待雙胞之姊Jen的出現,為她帶來生日的小聚餐。可或許吃過Sushi Zanmai的人都有同感,Sakae Sushi是沒法比的,生魚片真的是小片到... 壽司及其它選擇也不多。雖然不怎麼好吃,但總算填飽了肚子。

接著是我們來光臨此的另一個目的。在展覽廳裡兜了幾圈,由最初的計劃改變成Plan B,最終也達成了小蓓的心愿,皮包也出血了。

離開雙子塔回她家讓她裝身,然後做司機接送她出席朋友的晚宴。再次踏入家門已是晚上九時。晚飯後不一會,做司機由吧殺路去到太子園,祝賀偉來哥的小登科。

凌晨三點半,失望地看完了紅魔的平局...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