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DINNER @ SAKURA

圖中這位仁兄名為小強--馬六甲明訊的第二把交椅,若在此周收線不清,請撥點投訴,他將為你解決問題。話歸主題,小強的生辰即將來臨,但為了使他安心於和他的另一半有個美好的慶祝空間,我們這些死黨,祗好提早請他吃頓好的。

昨晚相約到公司對面的櫻花日式餐廳享用自助餐。這是我第二次光臨櫻花,上一次是我到獅城做身體檢查時,友人帶我到裕廊東的分行慶祝我的生日,這回輪到小強了。其實不該請他來這些地方的,因他的不節制,他越來越穩重了。

這裡的食物其實不錯,祗是選擇不多,容易吃膩。我對三文魚片及烤鰻魚特別喜歡,還有這裡的榴蓮泡芙,我百吃不厭(其實吃了十多顆,沒上百那麼夸張)。榴蓮呀榴蓮,讓我那麼的回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anks u, leong & bean for treated me a nice meal eventhough ntg much can eat inside...2many "fresh" and "live" foods... *yawn*
No 2worry... i already plan my body slim program and will be implemented soon... Remember is "Soon"... :D

Once again, thanks for your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