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和爸媽走入電影院

周六的行程表擠得滿滿的。早上接小蓓和寧兒探望她的二伯娘,因她的堂哥好事將近,她也幫忙提筆揮劃了幾個字。

小蓓要買毛筆及宣紙,我載她來到母校鄰近的上海書局。久別重逢也讓我想起了一些成年舊事。在車子裡等待的我也細細品嘗了幾番。光陰似箭,眨眼間離別也近七年了,感概...

到谷中城原想捧莫文蔚的場,可排了半個小時後卻祗有最前的一排,放棄了;但買了晚上場捧零零七。攜著小蓓到Sushi Zanmai享用新鮮的三文魚片,日本料理,還有我愛的黑芝麻雪糕。在這也遇到了麵包店的舊同事,她胖了,較好看,因以前骨瘦如柴。

之後志湧老弟為我帶來了手信,得知他享受了五天的曼谷自助游,也替他高興。小蓓甩開了我們去買化妝品,我們走了幾圈,坐下來喝糖水看照片。

五點了,離開谷中城回家去。吃了晚餐,載小蓓去上班,然後我再度踏足谷中城。逛逛光碟店,鞋店,吃了支雪糕,和爸媽哥嫂走進了電影院。

一小時五十分不中斷的動作場面,讓我們十分之享受,雖然之中有些情節看不懂,至少能和爸媽一同看電影也真棒。



載小蓓回家,有幸的觀賞紅魔五比零告捷,心感滿足。看完了《舞極限》,昏睡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