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MOVIE : WANTED


Venue : Gurney Plaza, Penang
Date : 29 June 2008
Time : 4.30PM

前一天才看了Hulk續集,隔天再接再厲,再和友人KA到電影院看了這部Wanted。我們買的是Premier Class,旁邊都有小桌子。我買了Fish & Chips; 而友人似乎胃口很好,叫了Fish & Chips及一個1901香腸面包。

對於這部電影的特效,贊!像Matrix一樣玩弄手槍射出子彈的效果,不同的是子彈可是會轉彎的。槍手利用拋射法把子彈射出,子彈回避開障礙物命中目標。哇,夸到...

男主角之前為沒理由地殺人而感覺到猶豫,到最後卻因為報復而犧牲了列車裡的乘客。總的來說內容空洞,友人看了也一頭霧水。電影的簡介片段固然讓人心動,到最後卻祇是因Angelina Jolie這位美女值回票價。

電影後,和友人在Winter Warmer享用了意粉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