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DINNER @ MOVENPICK MARCHE RESTAURANT

上個星期六,一家人到Bandar Utama的The Curve享用遲來的父親節慶祝晚餐。之前哥哥和嫂嫂已請了我們到Lemon Garden Cafe吃自助午餐,這回輪到我做東了。

之前已經預約位子了。到達門口,服務員先跟我們講解如何使用他們分發的卡片。卡片是每人一張,你可以拿著卡片到任何一個攤位Order食物。該攤位的工作人員會在卡片上打個印。吃飽後祇要拿著卡片給柜臺繳付賬單。

由於爸媽不知吃些什麼好,所以我們負責點,然後拿回去桌上一起吃。Cheese Rosti蠻好吃,其它如意粉,扒類,披薩等還好。可小蓓點的一個香蕉Cheese Cake真的不好吃。

這樣Order食物的形式果真特別,像是自助餐但其實不是。有一點對顧客不利的是,Order時不用付款,雖然有標明價錢,但感覺上不會很貴。但結果,結賬時錢包會出血。

這裡的食物不是特別地好吃,祇是裝修和點餐的方式吸引顧客。結賬時看見收銀機顯示三百多元,我不禁嚇了一跳。所幸嫂嫂有CIMB的信用卡可以享有九折,才讓我的三百元還有找錢的余地。雖然貴,祇要一家人吃得高興就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