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轉眼間,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的六月, 應兩位小學朋友的邀約, 到浪中島遊玩了三天.

之前和這兩位朋友祇是在短訊上保持聯絡, 直到有一天邀了其中一位去看電影, 故事就此開始. 現在想想, 當初也沒想到會答應加入他們的, 因也不認識其他的人. 我想他們可能也祇是隨便問問, 我的加入是意料之外. 不過, 也因為這次的旅行, 認識了三位新朋友, 也和他們倆較熟絡了.

旅行結束後的短期, 他們時不時都會約我聚聚. 由於我工作於檳島, 所以祇出席了小部分. 自去年八月初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 祇和其中一位在新年時見過. 時間讓我們湊在一起去旅行, 也讓我們漸漸地生疏了. 雖然對於一些事我還是難以釋懷. 我想念你們.

一年後的今天, 我正倒數著熱浪島之旅的來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文华,答应我!你一定要120%尽情地去玩去享受那边的特色。20%是我的份,我没去到的你要连我的份都玩下去,然后拍很多很多照片回来给我看,特别是那边的海风景照,可以吗?

我和那边两个的海约定了会见面的,呜...现在我放它们飞机了。就因为我没得去才让我更清楚知道我是很很很爱海的!所以你要拍多一点它的样子。

麻烦你离开那边之前和它说声,我超想念它,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到访的!

祝你和你的小蓓有个愉快的生日及旅行,事事都要注意安全啊!(别想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