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原諒我的任性

昨天的廿四小時, 過得特別慢. 情緒的起伏波動, 眼淚的不聽使喚, 身心都疲憊到了極點.

謝謝尤老大的苦口婆心, 從您的談話中感覺到公司對員工是多麼的關心與珍惜, 謝謝你肯定了我那麼一點點的努力. 身為管理層的您, 您已經盡力了; 身為朋友的您, 您讓我十分的感激.

謝謝天保兄的諒解與支持. 您跟我分享您的親身經歷讓我獲知了許多東西. 您給我的意見讓我受益. 你的諒解與支持讓我深深的感動. 我會把它化為我奮鬥的推動力.

謝謝家人對我的支持. 我就是個愛往外跑的傢伙. 時常讓您們憂心真的過意不去. 請您們原諒我的任性.

謝謝大哥對我的愛, 您的那一句以我為榮, 讓我覺得十分的幸福.

謝謝小蓓的體諒. 讓我安心地踏上追尋夢想的道路. 你的怨言和支持, 我都銘記於心.

謝謝給我留言的朋友.

兩個月的時間裡, 希望還能為公司做出多一點點的貢獻. 我珍惜和享受著這裡的每一刻.

3 comments:

skypaul said...

人生漫漫长路,大家一起加油吧。。。

Unknown said...

哈!给我猜中了。我都说你几时都这么能干的啦,只要你坚持的就一定会做到,就不像我时常开空头支票,哈哈!先恭喜你越来越接近你的梦想了,我也替你高兴噢!的确有时想得太多就很难坚持下去了。为自己这一生创造无憾的历史,现在有机会又不做等几时啊?去吧!在我的格言,只要能够做到自己想要的,就会开心无遗憾!但是长大后就发觉有多少东西是我们能够掌握自己想要的?出去闯一闯,然后要回来告诉我那个滋味,ok? 等你!

替你高兴之余,其实心里也有复杂的心情。当然不舍得是一定有的,但也有一点不开心,因为我知道又要少一个朋友在这个岛上,还要是我最要好的兄弟!哈哈!不是要弄你不舍得啦...只是想到以后我们就更加更加难有机会见面了。

唉...以后到槟城就没地方可以免费落脚了,我还没吃够那边的好料咧...哈哈...

menhwa said...

我沒你想像中那么能干的。祇是心裡想要去做,就硬下心腸去干個痛快。

不想以後有什麼遺憾,所以想去嘗試。

哎呀,現我也不在半島啦,我可是在檳島叻,跟獅城一樣祇需過一條橋就到了,更何況馬新大橋的長度遠比檳威大橋來得短。

以後你到檳島我可以介紹一些便宜的落腳處給你。當然,我本人也很舍不得檳城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