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TGI FRIDAY'S @ QUEENSBAY MALL



起床後就進入無雙世界, 累了就睡午覺。在房間裡待了大半天, 早餐和午餐都沒吃, 祇咬了兩片麥餅乾, 六點左右, 餓得有些腳軟了。換了衣服, 帶了我的新鞋到QB逛街了。買了片Parmesan Cheese Pretzel來充飢。到Jusco裡買了些日用品, 申請了張J-Card。

八點廿分左右, 站在TGI Friday's前看見一眾員工在為壽星歌唱, 好不熱鬧。五分鐘後友人也抵達了, 一同進去吃晚餐。

在餐廳裡邊看F1邊看EPL, 感覺真的不錯。加上環境舒適食物可口,"正"!! 我叫了個Jack Daniel's Chicken & Shrimp, 友人點了個New York Strip, 還有Loaded Potata Skin為前點。還以為主菜通常都需要等久些, 所以友人才點了前菜。沒想到祇吃了一片, 雞扒牛扒都來了。

一場球賽從正賽加上補時和休息, 大約兩個鍾, 所以我們都吃得很慢, 慢慢地細嚼, 慢慢地品嘗。兩個鍾過去了, 好飽哦!! 祇可惜曼聯沒能獲勝。臨走前有兩位友族女子坐在我們的隔壁, 從樣貌, 打扮到裝身, 算是較出色的。因個人覺得友族同胞在服裝上的搭襯上都不時很好, 這兩位卻例外。

結帳後, 帶著飽飽的肚子和懶洋洋的腳步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