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這一個週末2

這個週末, 有夠累人的. 星期五從檳城回到家, 已經快兩點了. 大約三點多入睡. 一早就得爬起床, 到Genie的家載小蓓, 說跑步, 結果還不是跑不成( 說是因為下雨, 其實天一直都在晴著 ).

之後回她家等她洗澡打扮, 就出門到時代廣場, 因她要到那買工作用的鞋. 我是有點購物的癮, 但還不至於成購物狂. 看見CK的一個斜背式的包包, 難免心動了, 唉!! 之後逛到Showroom時, 看見了買一送一的促銷, 更難自拔. 還好, 到最後都沒下手. 這個月要繳車保險, 所得稅等等, 可不能亂花錢了. 臨走前到Cold Storage買了幾片巧克力.

晚上要出席小蓓的表妹的生日派對, 我之前都好像沒見過的, 祇認識她的二姊. 把巧克力放在自己包裝的盒子裡, 用作禮物送了給她. 啊, 我都忘了她的名字, 見到面是還有說的.

十點左右, 離開派對並載小蓓和寧兒回家. 之後, 自行上山找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 我還是第二次駕Auto Gear的車上雲頂, 頭一回是駕朋友的Vios, 可這次是駕Saga呢! 真擔心它會出狀況, 還好一切順利. 在賭場裡呆了兩個鍾, 房裡逗留了一個鐘左右, 下山了. 真的好累. 不過可見到久違的朋友, 都是值得的; 且有朋友帶了新交的女友一同到雲頂遊玩, 還真替他高興呢!


看, 他們笑得多燦爛...

隔天早上, 和伯父兩家人一同去掃墓, 看看爺爺, 伯公. 華人的傳統美德, 一定要延續下去. 哥哥和嫂嫂也是五六個星期才見一次面的, 可是每次回KL我都會外出, 其實並沒和他們聊得很多. 也難怪, 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