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Exhibition X Presentation

公司拿到幾間儀器出產商的代理權。公司裡上下都為三個月后的展覽會做準備功夫。每人都會被委任負責熟悉某某儀器的操作模式。讓我想起學院時期我們都會為Project的presentation忙得不可開交。在趕著project的完成之余,還要準備許多小冊子,和自己的海報。

可是現在公司參與的是商業用途的展覽會,所以一切冊子及海報都是用印刷的。自己沒這方面的經驗,也不知如何給意見。兩位經理和一些同事們已有了大綱,我就在旁學習學習吧。

以前做冊子和海報,我都會花費心思,費上兩三個通宵去整理展出資料,然後構思,再把冊子及海報搞出來。雖然都不占任何分數,祇是希望能給自己添一些些印象分。畢竟,當project做得不好時,也是一種博取同情分的"手段"吧"。

Degree Year 2 Group Project

Degree Final Year Project

1 comment:

skypaul said...

所有团队的成员能够共同朝向一个目标努力,是一件不容易但其effect是惊人却非常有效的。谢谢各位兄弟的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