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這一個周末

友人Kim來到北馬公干,自然會找我這個身在檳城的游子聚一聚。

星期五晚上,在羽毛球活動結束後,洗刷完畢,與友人在金灣飲食中心吃晚餐。隨後打算去北海載另一個友人一起去怡保,找在那公干的朋友吃芽菜雞,但由于朋友很遲才放工,所以挪到隔晚才去。在Kim所租的Suite裡面小休片刻,然后到McD吃宵夜。

宵夜完畢,兩人在Suite裡看Meet The Spartans。這部片子真爆笑,但建立在看了300及其它幾部相關的電影的前提下。雖然勁爆笑,但由于太疲倦,沒結束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後,把剩余的片子看完,就check out吃中餐了。原本的planning是中餐後到北海,再去怡保,可是一切因友人接到customer的一個call後報銷了。在送我回到家後,Kim就趕到顧客的公司去了。

一個人的周末,不想呆在房間;公司也沒人在。一個人駕車到Island Plaza的Nike Culture看看有什么新的鞋子。之后到Gurney Plaza逛書局,買了一本日記簿,回家去。

友人KA知道Nike Culture有某特定鞋款後,邀我一同前往。之后在Gurney Plaza看了一部電影。啊...在同一天去了同兩間Shopping Mall兩次...

在Kim Gary享用晚餐後,和KA飛車到Sg.Petani找Kim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