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J.CO DONUTS & COFFEE

Venue : J.Co Donuts & Coffee @ Pavilion, KL
Date : 10 February 2008

今天哥哥和嫂嫂說要帶媽媽到新開的商場逛逛, 讓媽媽看看它的模樣. 哥哥和嫂嫂也是第一次到這. 他們都感嘆著它的豪華, 名牌店都林立在每一條走廊.

剛巧Pavilion那有小蓓喜愛的甜甜圈, 她那會放過. 拉著我在那排隊, 等了超過半小時, 為的是那些甜甜圈. 吃了味道其實不怎麼樣, 比Dunkin Donuts好吃, 但比起去台灣時吃的Mister Donut, 就差得遠囉! 如果我有本, 就會拿Mister Donut的Franchise來開店. 到時, 人潮更勝此時.

1 comment:

skypaul said...

我的朋友在忙著某個DONUT的馬來西亞經銷經營。我不曉得是那一個donut,不過肯定不是dunkin donut。死黨也是提起過想拿起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