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COCONUT HOUSE 椰子屋

Venue : Pudu, KL
Date : 2 February 2008

常聽同事天保兄說起椰子屋的事, 已經蠢蠢欲動了. 今天, 終於有機會與它會面,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一如早預約好的, 中午時分, 我駕著車子去友人"寧寧"家載她, 且給了她一個小驚喜, 就是我們必須搭輕快鐵到吃午餐的地方. 哈哈, 我想她是有著千百個不願吧! 畢竟邀一位女生去吃東西, 她也希望舒舒服服地. 抱歉囉, 都這樣熟了, 沒計啦!

在大熱天下從輕快鐵站走去尋找這隱畢的餐廳, 對一位不喜歡曬太陽的人來說, 是蠻受罪的. 片刻, 找到了它. 外觀看上有些殘舊, 或許這樣更能體現它的藝術氣息吧. 進了店內看見一夥人在忙, 一夥人在旁化妝. 跟老闆問好後, 說明是檳城阿保介紹的.

看著那本後後的菜單, 都不知如何"下口". 祇好請教老闆了. 十來分鐘後, 完成了點餐. 等待食物的當兒, 四處張望, 原來那夥人是要準備拍戲的. 還有別的, 是來拍婚紗照的. 早知老闆是個Apple迷, 果真有一台Apple電腦在櫃桌上.

不一會兒, 飲料來了, 我點了個椰香咖啡. Carbonara Speghetti也來了, 開始用餐. 嗯! 果真不錯, 不像一般意枌那麼濕濕的, 這可是蠻乾身的. 雖然吃不出如老闆說的用了兩種不同味道的起司, 但真的蠻正的. 一瞬間, 把它給吃清光了. 之後, 等了好久Pizza才來, 都冷了不是特別好吃.

付賬離開時, 老闆問及意見, 也給了個九折. 有機會, 我還會再來的.

1 comment:

joslyn said...

hey i did enjoy our lunch at coconut house. no worries. i like da food there, it's something new to me. for sure i will go again if i have ti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