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PASTAMANIA - QUICK CASUAL DINING

今天忙著解決單片機的問題,費了整半個工作天,所以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一到了六點鍾.放工後,便離開公司到樓下的髮廊修髮,費了四十零吉.事畢,即開車到Gurney Plaza閒逛.檳城的下半時間,長年都是那麼塞車,到達目的地塞了超過半小時.

在廣場裡走了三間書局,買了我要買的東西,又是動腦筋的時候了,晚餐該吃些甚...我走去廣場的商店分布圖前,看見一間新店,PASTAMANIA.我,就決定試試看.店的門面蠻大的,但裡邊的顧客卻不多,是因為偏僻?還是人們對這店不感興趣?無論如何,我已慢慢地步入店裡,服務員已大聲地歡迎我的到來.

這店的經營方式似快餐店的,是排隊點餐,所以它沒徵收十巴仙服務費,祇是五巴仙的政府税收.在那密麻麻的餐牌上,好不容易地點了Alfredo Pasta.之後還可選擇Pasta的類型,有Spaghetti, Fusilli, Linguine, Penne, Farfalle等.我選了Spaghetti. 甚麼是Alfredo呢? Alfredo - Roasted chicken, chicken ham & peas in delicious cream sauce.一盤税前價RM13.90,加上一杯鮮橙汁,共十八加加.

一個人吃東西總是特別快的,吃完大盤的Spaghetti祇不過用了十分鐘.吃完後,便跟Gurney Plaza說再見了.

2 comments:

waishi said...

你就是这样自己解决三餐? 感觉好孤单呐!

menhwa said...

背井離鄉,是這樣的啦!習慣就好.那像妳,有外子及兒女作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