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LAST AND FIRST DAY

昨天,
好睏... 在Office里無事可做果真煎熬.
終於下班了... 回到房間,倒頭就睡.

朦朧中電話鈴聲把我給弄醒了...
"喂..."
"文華,明天起你們直接回公司,不用去Agilent了."
"哦!"
"OK, Bye!"
"Bye"
就這樣,我在Agilent的日子,結束了.

不知不覺,我在Agilent里工作已四個月了,對周遭的人和環境早已熟悉.突然的離開還真叫我不習慣.我想,那邊的組員現在也不好受吧!希望你們能找到喜歡的工作.

今天,
難得可以在八點,才懶洋洋地爬起床.

沒了便宜的早點和午餐吃,沒了免費的餅乾和糕點...
迎回來是帶著傻勁的小妹妹... 還有那前篇一律的米粉加蛋.

我,又回到我自己的座位了.
嗯,還是這裡最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