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一路好走,林叔叔...

雨一直下... 似乎在為剛離開人間的林梧桐先生而哭泣.
我雖然與他互不相識,卻有那麼一絲絲的感傷.

早上駕車上班時,收聽著988,DJ Jeff說的一段話引起了我的共鳴:
"在Forbes富豪排名中,林梧桐先生高居第三位.
排在糖王郭鶴年和明訊老板Ananda Krishnan之後,
在銀行家鄭鴻標及郭令燦之前 (如有錯誤,多多包涵).
與其他富豪的遠距離感不同,人稱Uncle Lim的林梧桐,
總給馬來西亞的華人,一種親近的感覺..."

"Uncle Lim和香港的李嘉誠一樣,都常挂人們的嘴邊.
港人常說:如果我是李嘉誠的兒子...
本地華人也常說:如果我是Uncle Lim的兒子...
可見他已在不經意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當中."

由Uncle Lim一手創辦的雲頂高原,從最初的雲頂賭場,
到現在擁有多間酒店,餐廳,購物中心,遊樂園的名勝世界.
帶給我無數快樂的回億...

還記得小時後跟隨家人和親戚到雲頂旅行時,
總是穿上厚厚的絨毛衣,帶上小手套,但還是冷得全身發抖...

相信許多馬來西亞的華人,對於雲頂都有不少的回億.
我們都是在"想去或在雲頂玩樂"下長大的.

No comments: